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请问一下你能接受婚后和父母住一起

    前几天跟我男朋友聊了婚后的问题,他想跟父母住一起,请问大家能接受吗?

    我是不能接受结婚后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因为结婚本来就是两个人组建自己的小家庭,两个人自己过日子。如果跟父母住在一起,那么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都不一样,可能会造成矛盾。而且现在独生子女很多,如果住在一起,虽然可以方便给父母养老,但是难免在磨合的过程中发生争吵,因为和父母一起住,父母总会在争吵的时候偏向自己的子女,也会给矛盾的解决增加难度。

    请问一下你能接受婚后和父母住一起
    请问一下你能接受婚后和父母住一起

    我认为婚后和父母分开住比较好,因为这样彼此都有彼此的空间,互不干扰,也不会有什么矛盾。但是现在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个人建议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给父母买套靠自己小区的房子,虽然大家没住在一起,不过还是离得很近,可以联络感情。住在一起最坏的结果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被逐渐放大,所以我认为还是不要住在一起的好。

    其实现在有很多父母都是非常的友善的,婚后跟父母住在一起,我认为也是可以的。因为大部分父母现在都会帮年轻人包揽生活里的大小事物,还会帮他们带一带孩子,不会增添麻烦。而且也会让夫妻二人的生活时间更充裕,不过我认为这也要看一家人相处的是否融洽,否则可能将来会生出嫌隙,导致婚姻问题。就比如用我自己来举例子,我一开始是跟我的公公婆婆他们住在一起的。起初相处的还算比较融洽,大家也会互相照应。后来时间久了,他们就开始总认为我打扫卫生不干净,有时候还会挑我的刺,经常发生争吵。之后跟我的老公讨论了这个问题,他找他的父母商量了一下,结果我们分开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