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知道你会因为爱情而疏远友情吗

    我的朋友上个月谈了个恋爱,最近跟我一起见面的时间都变少了,感觉因为爱情疏离了友情,想问问大家会这样吗?

    我是不会因为爱情疏离友情的,虽然爱情很美好,但是我认为这只是我们平淡生活中的调味剂,只有友情才是细水长流的。一个人的生活中肯定不能缺少友情,我们时时刻刻需要朋友的帮助,友情这种情谊是坚不可摧的。爱情或许哪一天可能会失去,但是只要我们跟朋友好好相处,有情会一直陪伴着我们,我认为如果因为爱情放弃友情,最终可能会后悔。如果某一天自己喜欢的人提出了分手,那么最后可能会导致爱情也没有了,友情也没有了。

    想知道你会因为爱情而疏远友情吗
    想知道你会因为爱情而疏远友情吗

    我认为不管在什么时候,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友情,如果对方是一个你值得深交的人,千万不要因为爱情而放弃友情。其实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会因为爱情把友情就断送掉,觉得友情在自己的世界一文不值。我认为如果有这种想法一定是错误的,这就相当于因为一个人而放弃了很多人一样,这样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友情其实维持起来非常的困难,所以千万不要因为爱情而放弃自己的友情。

    我这个人还算比较灵活,友情和爱情对我来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它们俩在我的心里都处于平衡状态,并不会阻挡我生活中的前景。对我来说,友情就是友情,爱情就是爱情,我区分的非常开。我不会让哪一方觉得自己不重要,平时我也会花时间陪伴朋友,也会陪伴对方,我认为只要自己处理的好,爱情和友情是可以协调共存的,我也不会发生重色轻友的行为。友情和爱情是除了亲情之外最重要的感情,每一种感情都需要我们精心的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