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商业贷款如何查还款余额 以下方式都很简单快速

    贷款买房我们可以选择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两者各自有特色,前者就是额度比较高,后者是利息很低,那么住房商业贷款如何查还款余额呢?下面来看介绍。

    1、用户可以直接拨打房贷经办银行的客服热线,通过人工客服查询自己的剩余还贷余额。申请电话查询时,客服一般会核实客户的信息,届时所回答的答案需要与之前申请贷款时填写提供资料一致。

    2、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查询,用户登录手机银行或者是网上银行找到自己办理的房贷,随后就可以查看相关信息,不仅可以知道自己的贷款余额,还可以看到相关的还款记录,已还款次数等。

    3、可以通过银行发送到贷款提供的预留手机号码,一般用户房贷还款之后,银行都会发送还款信息,短信内容一般包括还款金额、剩余未还款金额等信息

    4、直接到银行网点查询,用户可以前往附近的银行网点柜台查询。去银行柜台查询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还款银行卡等资料找柜台工作人员查询即可。

    综上,以上四种方式都可以快速查询自己的贷款信息,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查看个人征信报告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上一般都会可以看到用户名下每一笔贷款的明细,如贷款银行、贷款金额、还款次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