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可以自己关闭吗 手把手教你怎么关闭

    借呗是蚂蚁集团的信贷产品,虽然不能直接消费,但还是帮助大家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育的用户还清了想要关闭,那么借呗可以自己关闭吗?下面看关闭流程。

    借呗可以自己关闭。用户能通过借呗借款网页页面的设定来立即关闭借呗,借款网页页面的设定便是右上方的【…】。在更多设置里边,用户能选关闭服务项目,挑选关闭的缘故后就能够确定关闭。用户关闭借呗后,必要时重新申请开启,开启结论以网页的显示结果为标准。

    即便用户再次开启借呗,借款信用额度、借款年利率也可能与关闭以前的不一样,请用户以具体表明为标准。借呗关闭后,用户没法再应用借呗。关闭借呗并不会危害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并且借呗不使用不容易造成一切花费,用户后面有借款的要求,能选保存借呗帐户。

    借呗并没有结清欠款以前,不可以用户关闭,务必结清每一个欠款,根据操作系统的审批,用户才能够手动式关闭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