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样洗碗等于在吃“毒”很多人有这种坏习惯 错误的习惯要改改

    吃完饭要洗碗,但很多人不知道洗碗的正确方式,有些人胡乱洗碗,这个碗根本洗不干净,反而使用起来会对我们身体有危害。这样洗碗等于在吃“毒”,很多人有这种坏习惯,错误的习惯要改改。

    洗碗
    洗碗

    第一、用水泡碗,等空闲了再去洗。碗筷泡久了会滋养细菌,有异味。特别是盛粥的碗,如果不立即清洗,风干以后就变得难以清洗。所以,脏的碗最好尽快洗,不要放太久。

    第二、洗洁精没冲干净,有残留。用清洁精洗碗很方便,也可以洗得很干净,不过有时候需要冲洗好几次才能冲干净。如果没有冲干净,对人体有危害。

    洗碗
    洗碗

    如果上面这样洗碗等于在吃“毒”,很多人有这种坏习惯,错误的习惯要改改。我们一定要养成吃完饭立马洗碗的习惯,定期给家里碗筷消毒杀菌。大家如果觉得有用的话,不要忘了收藏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