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这三个特征的夫妻最难白头偕老 看看你有没有份

    每一对夫妻都想白头偕老,但受各种各样的事情影响,很多夫妻只能做到中间,然后以离婚收场。其实,夫妻之间出现矛盾是有迹可循的,有这三个特征的夫妻最难白头偕老,看看你有没有份。

    夫妻吵架
    夫妻吵架

    1、门不当,户不对的夫妻。试想,男人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继承人,女人不过是小城市出来的打工族,男人一顿饭就是女人好几个月的工资。两人的家庭背景相差如此悬殊,他们的婚姻能长久吗?

    2、在恋爱期间就花费了太多的时间。现实生活中,两个人如果在恋爱时期就花费了很长的时间,要么无法走到婚姻这一步,要么是步入婚姻殿堂,也会分崩离析。

    夫妻离婚
    夫妻离婚

    3、缺少基础的婚姻,因为是迫于世俗压力的结合。这里说的基础,不是物质基础,而是感情基础。如果两人没有感情基础,并且匆匆忙忙结婚,很难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