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噩耗一个接一个拜登政府束手无策 美媒哀叹:这是一种悲哀

    近几年,美国经济开始衰退,甚至还带动其他行业的,这一切源头和美国政府有关。美国噩耗一个接一个,拜登政府束手无策!美媒哀叹这是一种悲哀,为何这样说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
    美国

    随着冬季的临近,美国国内的呼吸道疾病和流感已进入高发期。今年美国的流感病例的上升速度比预期更快。一些美国专家警告称,未来几个月,美国可能会迎来严重的流感季。事实上,美国当前还面临另一个坏消息,那就是由于新冠变种病毒的加速传播,美国冬季疫情恐再度反弹。

    病毒
    病毒

    面对上述情形,拜登政府却是束手无策,这让一些美媒很是绝望。日前,美国《大西洋月刊》刊文称,美国人与新冠疫情共存是一种悲哀。文章还称,美国正在抛弃老年人、免疫缺陷者或残疾人、有色人种社区和其他高危人群,并批评美国政府在应对疫情上缺乏道德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