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女教师网课入侵者发声:骂人有钱 五毛钱一节课

    近日,新郑三中老师网课去世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最新消息称,疑女教师网课入侵者发声,骂人有钱,五毛钱一节课,所以他们就会以各种理由进入网课捣乱,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网课
    网课

    11月3日,有网友发文自爆称是刘女士“网课爆破”的参与者,朋友说骂人就有钱拿才进去的,我只是开玩笑骂了几句,没想到会死人。经过调查发现,事态发酵后,多个社交平台封停了带有“网课爆破”关键词的相关账号,有“网课爆破”组织参与者表示:最近风头紧,不接单。

    山东齐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效宇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络空间的秩序依法受到保护,任何肆意干涉他人网络空间秩序的行为,均依法受到法律约束。女教师的女儿表示,我们希望网络背后的施暴者能够受到严惩,也希望大家能重视起“网课入侵”这件事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