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凶班主任”火了教育局回应 原来是这一回事

    近日,有一男子以“高一年级班主任”身份在讲台上训话,因为他凶恶的长相以及严肃的语气,引起大家的关注,被称为“史上最凶班主任”。现在“史上最凶班主任”火了,教育局回应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史上最凶班主任是谁
    史上最凶班主任是谁

    视频显示,一名留着寸头的中年男子站在讲台上讲话,身着黑衣上衣,还挂着较粗的金属链,目光较为“凶狠”,不少网友评价他为史上最凶班主任。11月2日,该男子所在地教育部门表示,目前在当地老师队伍中没有查到此人。

    据该视频博主近期发了多段类似的视频,定位在湖南永州。该博主在与网友进行很多互动,回复说自己教的是数学,20年前曾是老师,这次拍视频只是想宣传拒绝校园暴力。该博主的账号介绍称,拍抖音纯属娱乐,打发时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