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借5万元逾期了会怎样 后果比较严重

    对于蚂蚁借呗这个贷款平台,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一般来说,能够开通借呗借款,条件都是可以的。可是,有些人借款之后并没有按时还款,这样后果很严重的。那么,借呗借了5万元逾期了会怎样?接下来,给大家揭晓后果。

    1、出现不良征信记录。借呗属于上征信产品,只要是未按时还款就会被上报逾期征信记,一条逾期记录对于用户的个人信用影响很大,随着逾期时间越长逾期影响越严重,逾期半年5万欠款,后续想要申请信贷产品基本上都会被秒拒。

    2、高额罚息。随着逾期时间的越长,逾期产生的罚息也会越来越多,直至用户欠款还清为止才会停止计息。5万的逾期金额一天的逾期利息一般也不会少,所以逾期时间越长,那么后续所承担的还款压力也会逐渐增加。在未来归还逾期欠款时,所产生的逾期罚息也要一并还清,如果未还清的话依旧算是处于逾期当中。

    3、对支付宝其他产品使用有影响。借呗逾期5万不仅对借呗使用情况有影响,对于同平台的花呗、备用金、网商贷等都有影响,以及其他各种信贷产品的额度以及使用权限都会有影响,这也是经常导致使用正常的信贷产品还款之后无法继续借款的原因,就是因为用户当前有逾期欠款影响到了大数据信用。

    申请借呗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贷款虽然可以及时解决资金周转问题,但是也要记得量力而行,不要太过超前消费,不然只会越欠越多,陷入无底深渊,以后想还清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