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用了临时额度会怎么样 这几方面要注意

    花呗应用非常广泛,包括京东、淘宝、亚马逊、苏宁唯品会等等都支持的,方便了大家日常各种购物付款,花呗与信用卡一样,也有提供临时额度的,那么花呗用了临时额度会怎么样?下面看分析。

    1、总额度显示负数

    这是因为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很短,一般只有30天左右,用了临时额度后,等有效期过了,会从总额度里面扣除,显示负数,只要及时还款即可恢复。

    假设小王固定额度3000元,618前花呗给了1000元临时额度,那么总额度是4000元,假如618消费了3500元,那么临时额度有效期后,总额度会显示-500,这是因为优先使用固定额度,再使用临时额度。

    2、转化为固定额度

    有部分优质用户有机会把临时额度转化为固定额度,所以要把握好每次临时额度,尽量多多使用,这样支付宝就会认为你固定额度不够,对提升花呗额度很有好处。

    3、及时还款

    有很多人不知道花呗临时额度该什么时候还款,其实非常简单,临时额度与固定额度一样,只要使用了,就会并入花呗账单内,所以不需要另外还款,每月按时还花呗账单就可以了。

    温馨提醒:花呗还款日为8、9或10号中任意一天,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