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不买房5年后房子是随便挑还是更买不起?答案有了快看看

    房子是每个人的必需品,尤其是对于常年漂泊在外的打工人来说,他们都想尽快在当地买房安家。但因为房价高居不下,很多人打算5年后再买房。现在不买房,5年后房子是随便挑,还是更买不起?答案有了,建议大家看看!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首先,我们需要先了解下当下的房地产行业。从当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趋于健康发展,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中,满足了购房者的合理需求。即便这样,一二线城市买房仍然需要花费天价。比如说在四大一线城市买房,基本上需要花费几百、上千万。

    五年后买不起房子的城市,大概率是人口流入量大的一二线城市。这些城市凭借人才吸引政策,吸引了大量的人才,住房需求也大幅提高,房价会继续处于高位。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或会迎来下跌,至少不会大涨。有大量的年轻人往一线、二线城市涌入,这导致三四线城市的住房需求过剩,房价就会随着下跌。

    总结起来,我国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或许会成为天价,而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很有可能就让我们“随便挑”了。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已经有答案了,到底是现在买房,还是以后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