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网上借钱总是不通过 被拒原因有这些

    许多用户抱怨申请贷款越来越困难,要么不符合基本门槛,要么在审批时被拒绝,有些甚至在等待贷款时被拒绝。那么为什么网上借钱总是不通过?被拒原因有这些。

    1、负债过高。很多用户根本就不是小白,征信报告打印出来以后随随便便就有十几笔贷款或者信用卡在使用,负债特别高。对于收入只有几千块,没有其他经济来源的普通人而言,相信不管是哪个平台看见以后都要怀疑是不是能还得上。

    2、征信不好。以前很多贷款平台的产品都不上征信,因此不少用户就只管借不管还,把征信弄的非常糟。有些即便是还清了,还要偶尔时不时地出现个轻微逾期情况,那么这些都是会让平台怀疑用户的还款信用的。一个没有信用的人,平台自然不愿意承担风险去进行授信。

    3、经济实力一般。如果用户每个月的收入非常高,名下有车子、房子,那么即便是负债高影响也不大,毕竟有还款能力。并且有些平台甚至不会特别关注以前的逾期行为了,只要不是当前逾期或者连三累六的那种,基本上都是可以批的;反之,自然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