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用钱征信不好哪里可以贷 这些平台逾期也能借

    现在很多人喜欢有用网贷的习惯,尤其是同时使用多个,每次贷款都会授权平台查询征信,导致征信不好,那么急用钱征信不好哪里可以贷?下面这些平台逾期也能借。

    1、白猫贷。对借款人要求比较宽松的信用贷款,可以快速放款,还能随借随还。年满22~55周岁,还款能力的上班族,当前没有逾期并且不是征信黑户也有机会下款。最高额度4万,借款期限最短3个月最长12个月,最好根据自身需求借款,免得增加还款压力。

    2、鑫享通。纯信用无抵押小额贷款,额度最高10万,年满22~55周岁的借款人可以尝试申请,有逾期不严重的也有机会下款,在线提交个人信息授权运营商,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获得系统授信后可提交借款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放款,注意有区域限制,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是借不了的。

    3、提钱花。中原消费金融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全程线上操作,全天24小时都能借款。申请的时候提供个人基础资料信息,再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等系统给了额度可以提交借款申请,不少用户反馈之前征信有过逾期都审批下款了。

    4、安鑫花。资料简单,能快速审批,申请的时候只需要提供个人基础资料信息,以及进行个人身份认证和人脸识别就行了。根据申请过的用户反馈,安鑫花提交审核后全程系统自动审批,没有电话回访,有不少资质不好的也成功下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