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的饭碗里主要装中国粮 牢牢抓住粮食安全的主动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次会议十分重要,关系着国家各方面的发展。中国人的饭碗里主要装中国粮,牢牢抓住粮食安全的主动权,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粮食
    粮食

    据消息,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举行首场记者招待会,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辰昕,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京东介绍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表示,我国粮食安全形势是好的,做到了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而且里面主要装中国粮。未来,我们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始终牢牢抓住粮食安全的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