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有人说房贷改lpr后悔了 可以重新选择吗

    在当今社会,很多人在申请房贷之后,看到利率就后悔了,因为房贷是固定利率的,随后改成lpr方式。但是,很多人申请了lpr之后更加后悔。那么,为什么有人说房贷改lpr后悔了?请看以下答案。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一些人房贷改Ipr后悔了,主要是因为贷款的时间比较长,未来的lpr走势比较难预测,要是怕冒险,保险点所以选择转固定利率的。像很多人觉得现在的还贷压力不大可以接受,对转Ipr省个几块钱不感兴趣,反正选择权在大家自己手里。有且只有一次机会,还是谨慎对待点好。

    房贷改LPR后悔了,如果是被银行自动变更房贷利率,那么有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用户可以选择为LPR+基点固定利率模式。而用户自己选择转换为LPR浮动利率,即使后续后悔了,也无法再变更利率方式,每个用户有且只有一次变更的机会。因此,在办理房贷利率转换时,用户一定要考虑清楚,到底是选择LPR固定利率还是选择LPR浮动利率。

    从目前来看,转为LPR定价是划算的,除非是贷款期限已经没剩多久,或者属于贷款利率非常低的情况。如果之前房贷利率较低,在4%以下的可以不转;如果高于4%的,还是转为LPR报价更划算。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以及房地产的泡沫,未来我国的房贷利率必然会随着降低的,这已经是一种趋势,所以我个人建议大家还是配合银行通知,可以前往银行把存款贷款转换为LPR利率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