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闲钱放在哪里收益高又安全 有多种方式给你选择

    在这个物价高涨的时代下生活,只有钱生钱才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因此在有闲钱的情况下最好进行理财,那么有闲钱放在哪里收益高又安全?下面来看答案。

    1、银行,这是最安全的,可以存定期存款利息相对来说也是可以的,到期之后拿回本金与利息。

    2、余额宝、理财通等,这些都是大公司大平台下面的货币基金,既可以随时支付,又可以源源不断的产生利息,利息比活期存款高。

    3、国债,国家发行的债券,基本上是不可能存在无法兑付的现象,并且国债的利率相对定期存款要高一些。

    4、保本的理财产品,虽说市面上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不保本的,但是有些银行还是推出保本的理财产品,比如工商银行的朝朝宝。

    理财投资的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利息高相应的风险也高,利息低相应的风险也低。要求保本就选择储蓄,追求低风险可以考虑货币基金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资型基金、外汇,黄金及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