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隐入尘烟为什么被强制下架 揭晓隐入尘烟下架原因

    前段时间,《隐入尘烟》特别火,这部影片的票房也一路逆袭,甚至升上单日票房排行榜榜首。但是不久后,《隐入尘烟》突然被下架了,这件事情让无数网友感到奇怪。《隐入尘烟》为什么被强制下架?下面来了解下。

    《隐入尘烟》被下架
    《隐入尘烟》被下架

    行业人士分析认为,《隐入尘烟》被下架的真正原因,其实是有一些知名人士给这部片子披上了“渲染苦难”的色彩,给该片打上了“破坏和谐风气”的印记。一部不符合时代大环境的片子,哪怕它是无辜的,也注定要被消灭。

    跟《隐入尘烟》类似的片子,例如贾樟柯的作品,例如郝杰的作品,例如娄烨的作品,这些导演的作品无一例外,全部无缘院线。在前期的时候,《隐入尘烟》虽然过审了,但是由于这部电影不符合时代大环境,所以最终被全面下架,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