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有没有三天宽限期 借款人只能按时还款

    网上办理贷款还是十分简单快捷的,其中安逸花是不少借款人的首选,为大家解决了资金紧缺问题,但安逸花按时还款是用户的头等大事,那么安逸花有没有三天宽限期?下面来看介绍。

    一般信用贷款都是没有宽限期的,必须在还款日当天还款成功。而安逸花的还款日是在开通时自动随机生成的,主要由账单日决定,即还款日=账单日+5天,借款人可在【首页】—【还款】-【已出账单】查看还款日期。

    举个例子:假如借款人每月账单日是20号,则还款日是每月25号。如果7月10号借款的,7月20号出账单,7月25号就得还款。

    安逸花一天没还会怎样?

    安逸花超过还款日当日24点未还清就视为逾期,用户可在安逸花页面-我的-安逸花,查看是否有逾期。要是当前有逾期,安逸花首页、账单页和还款页等页面背景色会变成红色的,并且在账单页、还款页会有逾期的字眼。

    一旦未按时还款,安逸花逾期一天会产生一天的逾期罚息,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逾期利率,具体费率以页面显示为准。并且资金方会把采集到的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对借款人的信用产生不良影响,后续要借款不一定能借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