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及川瑞基世界排名第几?身高年龄等个人资料简介引关注

    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及川瑞基是日本乒乓球运动员。在10月8日举行的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男团半决赛中,马龙3比1及川瑞基。不少人好奇,及川瑞基世界排名第几?身高及年龄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及川瑞基世界排名
    资料简介

    据悉,及川瑞基出生于1997年,身高为163cm。据最新数据,及川瑞基世界排名第73位。2017年11月9日,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中,及川瑞基获得男单亚军。

    10月3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男子团体小组赛,由户上隼辅组成的日本队3-1战胜中国香港队。10月5日,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男子团体迎来淘汰赛,及川瑞基所在的日本队以3比0横扫巴西队晋级。10月7日,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男子团体1/4决赛,虽然及川瑞基2-3不敌蒙泰罗,但跟随日本队以3-1总分战胜葡萄牙队,进入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