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财智金能买房吗 相关用途规定一定要知道

    广发财智金类似于信用卡现金产品,很多人申请了广发财智金解决资金周转问题,但有的持卡人想要使用广发财智金购买房子,那么这样做可以吗,有什么后果?

    为了规范信用卡市场,有部分城市出台了相关限制使用政策,主要就是为了避免部分投机者利用信用卡进行透支,随后使用透支的资金进行购房,所以是不能使用信用卡买房的。而财智金作为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产品,也是不能买房的。

    这点从广发银行对财智金的用途规定可以看出来:财智金仅可用于购物消费、教育培训、旅游、医疗、购置车辆、房屋装修等消费用途,不可用于生产经营、投资、偿还债务、借贷等非消费领域。其中,投资就包括了购买房产,购买股票、期货、理财产品等

    有的卡友可能会说,财智金申请成功后钱是转到借记卡里去的,又不直接拿信用卡刷卡消费,这笔钱怎么用还不都是由自己决定的,就算拿去买房,银行也是查不到的。如果真这么想就很天真了。

    要知道,虽然银行是查不到你的资金用途,但是他们可以要求你提供相关消费凭证(如发票、收据等),要是你提供的消费凭证与规定的消费用途不匹配,银行可能会要求你把财智金的钱一次性还款。

    以上即是“广发财智金能买房吗”的相关介绍。从广发银行对财智金的用途规定来看,财智金是不允许拿来买房的。大家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为银行会随时让你上传消费凭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