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对新婚夫妇收拾房间 意外发现丈夫多年前收到的情书

    谈恋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保存情书,要是双方已经分手,建议把情书烧毁,不然结婚之后被老婆发现,那麻烦就大了。近日,安徽一对新婚夫妇收拾房间,意外发现丈夫多年前收到的情书。丈夫:媳妇看了一晚,我“跪”了一晚。

    妻子发现丈夫的情书
    妻子发现丈夫的情书

    打扫房间的时候,妻子无意中看到丈夫崔先生多年前的情书。妻子就打开这些信件看了看,这一看不要紧,心里立刻就泛起了“酸水”,原来这些信件都是崔先生上学时候收到的情书。

    妻子边看还边把情书里面内容给念出来:“糖甜不甜,下回来还给你那个棒棒糖吃,好吃吗?”念了之后,妻子还问崔先生“棒棒糖好不好吃”。

    崔先生表示,自从找到情书之后,妻子就不打扫房间了。妻子看一晚上旧情书,崔先生也不敢去做其他事,所以他就在旁边陪了一晚上,不过他是跪着陪妻子的,也就是说他在旁边跪了一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