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回应中国电热毯热泵被买爆 上市龙头股票有哪些?

    因能源危机问题,中国电热毯、电热泵等取暖设备被欧洲人买爆。作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是,哪些上市企业龙头股票受益?梳理发现,有多家上市公司就此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公司回应中国电热毯热泵被买爆
    电热毯热泵上市公司

    彩虹集团(003023)表示,公司的电热毯产品以国内销售为主,近年来开始关注国外市场,目前出口业务处于前期的准备阶段,取得了部份小额订单,主要是电热毯及与此相关的产品

    海尔智家(600690)表示,公司2021年热泵产品收入超过20个亿,主要以国内市场为主,在国内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热泵产品的应用是能源转型与节能减碳的最有效途径,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与欧洲能源危机的加剧,热泵市场预计将保持快速发展。公司重视热泵产业发展,上半年该产业增长超过50%,其中海外市场增长迅猛。未来,公司将把握市场发展机会,积极开发相关产品,依托渠道优势和本土化优势加速产业在全球市场的发展。

    大元泵业(603757)表示,2022年1-7月,公司在热泵系统相关领域完成家用屏蔽泵销售约10.1万台,其销量占公司整体产品销量比例仍然较低;同时,鉴于相关产品的下游具有一定周期性,而四季度为传统淡季,预计部分产品需求将在四季度出现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