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哪个成功率高 介绍几款贷款门槛低的

    生活中很多人资金紧缺时,都会考虑通过贷款来解决问题,网贷就是最流行的借钱方式了,但贷款都要具备条件,用户资质差一点都会被拒,那么网贷哪个成功率高?下面来看介绍。

    1、满易贷

    满易贷是度小满金融机构旗下的一款个人消费贷款产品,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贷不收取利息费用。要求借款人的年纪在18-55周岁之间,为百度注册用户,收入稳定,个人征信良好。

    2、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本质上是一款金融服务平台,里面还有许多其他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支持线上申请,最长可申请的借款期限为12个月,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

    3、e分期

    e分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特色分期付款业务,主要服务对象是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客户。目前无法通过线上银行办理,需要持卡人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工行信用卡到网点柜台申请就可以了。

    4、甜橙借钱

    甜橙借钱是翼支付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在甜橙借钱上可申请的最低借款额度为500元,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目前甜橙借钱的最低日利率为0.02%,最长可选择分期时间为12个月。

    5、提钱花

    提钱花最高可为借款人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能够申请1000元的借款,就算是凌晨也能快速完成贷款到账。

    6、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数科(原360金融)旗下的个人信贷平台,可直接下载360借条app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最高额度20万,年化综合息费率7.2%起,1000元借1年日费用低至1毛2。

    7、借呗

    借呗是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推出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根据支付宝用户的消费情况和还款能力发放,普通用户芝麻评分达到600分以上才有机会申请开通,根据芝麻评分,贷款额度10-30万。

    8、中银e贷

    中国银行会从申请人的信用、收入、工作、有无固定财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评估通过就可获得信用额度。此外,中银e贷额度有效期为12个月。

    9、融e借

    融e借是中国工商银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提供的借款平台,纯线上消费,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融e借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

    10、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可申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闪电贷的最长可借款期限为24期,也就是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