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美格斗选手在发布会上打起来了 真相是这样的

    格斗的意思即“打斗、战斗”。从古至今,人类发明了各种各样的格斗技,如今世界上有着血多不同的格斗技。据最新消息称,俄美格斗选手在发布会上打起来了,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到底是什么原因?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格斗
    格斗

    俄罗斯“RENTV格斗俱乐部”比赛将于9月30日开始举行。当地时间27日,“RENTV格斗俱乐部”在莫斯科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在举行过程中,俄罗斯格斗选手马戈梅德·伊斯梅洛夫来到现场就和大家问好,之后就和赴俄参赛的美国运动员迈克·佩里对面站立,冲突开始“爆发”。

    一开始,伊斯梅洛夫不断靠近佩里,佩里随即推了伊斯梅洛夫一把,后者在还击时又打了佩里一拳,就这样两人“打了起来”,现场其他人员也立即上前将两人拉开。据悉,伊斯梅洛夫称佩里说了侮辱他母亲的话,不过后者否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