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是根据什么来定的 一般与这几方面有关

    近年信用卡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消费工具之一,所以申请的用户也显著上升,但信用卡额度不是全部统一的,有的几千有的几万或者几十万,那么信用卡额度是根据什么来定的?下面来看介绍。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根据客户的综合资信情况来定的,详细来说,会参考客户的年龄、学历、婚姻状况、工作居住地址、经济收入情况、个人资产财力水平、负债、信用状况等多方面的因素。一般个人资信越好的客户,能获批到的额度也就有可能越高。

    除此之外,还与客户申请的卡种有关,一般等级越高的卡片,授信额度范围也会越高。像普卡额度一般就是几千左右,不会超过一万;而金卡额度会在一万到五万之间;至于白金卡,初始额度普遍是五万起,甚至像钻石卡等高端卡片,有的可以高达十几万,乃至几十万、上百万的额度。

    当然,也跟客户手里持有的信用卡数量会有一定关联,如果名下已经办理了很多张信用卡,总授信额度会很高,恐怕之后再去办卡就无法获批到多高的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