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下有房贷还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答案在这里

    现在很多人通过申请抵押贷款买房。然而,目前有三种抵押贷款类型,即公积金贷款、银行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不同类型的抵押贷款申请条件有一定的差异。那么名下有房贷还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吗?答案在这里。

    一般来说,如果借贷人名下已经有公积金贷款,并且未还清的情况下是不能再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可如果已经还清,还属于第二次使用的话,是可以的。此外,如果名下的贷款是属于商贷,并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那么是还能用的

    目前,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下列条件:申请人须在当地购买自住住房且为所购房屋的产权人或共有人;申请人须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部分城市要求交纳一年以上,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申请人及配偶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含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提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手续;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