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没钱了还会扣短信费吗 请看答案

    想要随时了解银行储蓄卡余额的变动情况,开通短信通知就可以了解。可是,不少人的银行卡使用一段时间就没用了,导致卡片的钱被取出来或余额为零。那么,银行卡没钱了还会扣短信费吗?哪位用户不知道答案,看下文就懂了!

    我们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通常工作人员会让我们开通短信服务,开通短信服务之后,当银行卡有资金流动时,我们就会收到短信通知,短信服务一般是2元钱,每个月进行扣除。据悉,没钱了就不会继续扣除短信费了,但是如果里面有钱,可能会补上原来无法缴纳的短信费

    开通短信服务是有好处的,这样我们的支出和收入每一笔资金信息的流动都可以清楚地记录。这样可以极大地保护我们的资产安全,如果我们的银行卡不小心被别人盗刷的话,我们在手机上也能及时发现,这时候就可以及时处理这样的问题了。而且短信服务费用也不是很贵。当然开通短信服务并不是强制的,用户可以自愿开通。

    另外,除了通过短信了解银行卡的动向外,我们也可以通过该银行的APP进行查看银行卡的实时动态。或者可以通过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来获取,当然这些方法不适用于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总之选择哪种方式看个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