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核不通过可以二次提交吗 先找出被拒原因

    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将通过住房贷款购买住房,但房贷审核相对严格,许多用户由于各种原因未能通过银行审核,导致贷款被拒,但他们仍然想继续申请贷款。可是房贷审核不通过可以二次提交吗?

    当然是可以的,不过建议大家先找到审核不通过的原因,进行改善后再去提交申请,若可以的话,最好是过半年时间再去二次提交。而一般房贷申请不通过是有两方面原因,比如:

    1、个人资信方面。借款人在办理房贷前,若是存在当前未还清的逾期欠款,或者有严重的不良行为,比如代偿、呆账等,肯定无法顺利通过贷款审核,只有将不良行为终止才有机会再次申请。而还款能力并非只要有稳定工作收入即可,还要求借款人的负债率低,最好不要出现多头借贷的情况,尤其是贷款前半年不能新增消费贷,以免被怀疑是首付贷。

    2、提供的资料方面。收入证明必须是单位开具的该有鲜章,且金额不能低于月供的两倍。银行流水可以是自存流水,最好是工资流水,不过不论是什么流水,都不能有贷款、借贷、中介转账等字眼。

    总之,当房贷提交申请被拒绝的时候,建议大家在短期内不要再次提交申请,可以选择过一段时间再提交申请,成功率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