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最长不超三个月

    顾名思义,临时额度是有一定期限的信用卡额度,所以与长期使用固定额度不同,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的还款方式也有很大的不同,那么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可以使用多长时间?下面来看看。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的使用期限通常是一个月,最长不会超过三个月。大部分银行的临时额度的使用期限都是一个月,例如,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等,从申请成功之日算起,30天后就会自动过期失效。也有一些银行的信用卡临时额度是3天,例如,工商银行。由此可见,其实不同银行对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的规定使用期限是不同的,因此大家在使用临时额度的时候一定要在额度的有效期内使用。

    信用卡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的还款方式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是因为固定额度当期新增的消费一般都是可以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的,但是临时额度就不可以,根据小编的了了解,现在大部分的银行都会把信用卡消费的临时额度全部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里,也就是说,如果大家使用了临时额度,那么就需要将使用的临时额度全部一次性还清。因此大家在使用临时额度的时候一定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如果不具备一次性全部还清的能力,那么就需要理性消费。因为一旦逾期我们的信用就会出现很大的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