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为什么还进去借不出来 这些事项要注意

    近年来随着信贷市场的不断发展,网贷平台也越来越多了,招联好期贷就是很多人首选的一款,不少用户都会循环再借的,那么招联好期贷为什么还进去借不出来呢?下面来看分析。

    如果招联好期贷还清了借不出来,可能有这几种情况:

    1、有不良信用记录

    作为持牌金融机构,招联好期贷审核时会去查征信,虽说借款人招联好期贷还清了,但要是之前有过逾期,或者是其他上征信的信贷产品逾期,让征信变差了,这样的借款人是借不出来的。

    2、还款能力严重不足

    借款人虽然收入稳定,可要是因为借了太多贷款,或者是使用信用卡大量透支,在征信报告上查到的个人负债率太高了,严重影响了借款人的还款能力,随时都有逾期风险,也是借不出来的。

    3、身份信息过期

    如果借款人的身份证到期了没有在招联金融更新,也是不能借款的。需要借款人拿到新的身份证后,更新了平台预留的身份证信息才能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