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女厕所总是排长队 女孩们上厕所时在干嘛不只是生理原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情况,不管是在景区还是商场,女厕所外面总是排长队,与男厕所的排队情况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为什么女厕所总是排长队,女孩们上厕所时在干嘛?不只是生理原因。

    女生排队上厕所
    女生排队上厕所

    第一、更换卫生巾,这导致上厕所的时间更久。女生可能会在厕所换卫生巾,在换的过程中不能让它碰到自己身上或者衣服的任何地方,否则可能就会变脏,这个过程就是一个比较耗时间的事情。

    第二、女生习惯在马桶铺纸巾,这个过程很耗时间。于部分公共场所的马桶并不干净,于是有些女生就会在马桶圈上铺很多纸,不让自己的头发和衣服碰到脏的地方,所以她们用时就更久一些。

    第三、女性的“特殊时期”。女生生理期每个月都会如期而至,上厕所的次数和时间也会增加,再加上以上的一些必要的流程,一般女生上厕所时间一般会在大概5-10分钟左右,而男生通常进去不到2分钟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