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银行有哪些小额贷款产品 主要分为三种

    小额贷款是一种细带服务,可以很好地解决每个人的资金周转问题。目前,各大银行的小额贷款业务非常吸引人。不仅贷款利率相对较低,而且贷款产品种类繁多,邮政银行的小额贷款很受欢迎,只是邮政银行有哪些小额贷款产品?其实有很多的。

    1、邮享贷-优客尊享。邮享贷-优客尊享是面向行内信用良好的并由客户申请后审批、发放的,用于合法个人消费用途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贷款最长期限为5年。

    2、邮享贷-薪客专享。邮享贷-薪客专享是面向工薪职工发放的,用于合法个人消费用途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贷款对象是年龄在18-60周岁,具有稳定工作的人,目前最高可贷2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年。

    3、邮易贷-极速贷。是面向信用状况优质的经营者提供的纯线上个人经营性贷款,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客户可足不出户,纯手机操作,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申请到放款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