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一大学在纸箱中发现70多人类遗骸样本 被指安置方式不人道

    如果经常关注新闻的人,都有看过其他国家报道的发现遗骸的情况。据最新消息,美国一大学在纸箱中发现70多个人类遗骸样本,被指安置方式“不人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纸箱
    纸箱

    日前,美国北达科他大学公布消息称,在校内搜查原住民资料时,在没有任何标记的纸箱内发现70多个人类遗骸样本。这些人类遗骸属于原住民群体,且没有按照联邦法律要求被归还给所属部落。一名专家表示,这些人类遗骸的安置方式极为“不人道”。

    据获悉,从2021年冬天开始,北达科他大学的教授克里斯托·阿尔伯茨就开始搜寻学校图书馆曾展出的烟斗、头饰、皮鞋等历史文物,但这些文物曾于1988年从图书馆被移除。所以在一次搜查时,阿尔伯茨和助手发现装有人类遗骸的纸箱。校方发现遗骸后,已联系相关部落,开始归还遗体和100多件文物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