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就是没有松弛感,有什么好羞愧的?” 你有松弛感吗

    最近,“松弛感”这个词特别火爆,你夸一个人的时候,得说她有“松弛感”,很多网友反省自己没有“松弛感”,但也有网友表示“我就是没有松弛感,有什么好羞愧的?”那么,这个“松弛感”到底是啥东西?你有“松弛感”吗?

    “松弛感”走红
    “松弛感”走红

    其实,“松弛感”这个词一开始是形容明星的,赞美其在穿搭、气质、妆容、姿态等方面,有着毫不费力、天然去雕饰的美。后来,“松弛感”用在普通人身上,源于博主@黑猫白袜子旁观的一次经历:碰到一家人出门旅游经历了行李全部被退回,竟然没人紧张、生气急眼,重新安排好行李后继续开心聊天。

    在如今这个生活节奏非常强的社会里,很多人认为拥有“松弛感”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其实,有些人的“松弛感”是天生的,纯粹就是“心大”;同样,有些人的“不松驰”也是必然的。对于天生的“卷王”而言,顺应本心的“卷”,才是他们的“松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