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怎么回事 原因如下

    网商贷是支付宝的小额贷款产品,由于贷款速度快,手续简单方便,深受大家喜爱。但最近,一些用户表示,他们使用的网商贷额度突然消失了,那么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怎么回事?下面来看看是什么原因。

    1、综合评分较低。用户在使用网商贷时,系统后台会对其进行检测,看其资质信用是否达到要求。若是综合评分过低的话,就会取消网商贷额度,此时就无法正常使用了。

    2、存在违规情况。用户在使用网商贷时,若因为某种原因导致逾期,就会影响到贷款额度,此时就算后期将逾期欠款补上,也会因为后台对其检测评估不合格而导致额度消失。

    3、网点经营不善。申请网商贷的主要是淘宝店主,若这类用户的网商贷被关闭,那可能是店铺经营出现了问题,有大量的差评、退换货的情况,此时就会关闭网商贷的相关功能。

    4、负债率过高。支付宝方面会对不同的用户进行资质检查,以便判别用户是否存在继续使用当前产品的资格。若是发现借款人的负债率过高,还款能力不足时,就会对用户的额度进行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