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化工大学1名在校生确诊 昌平疫情最新通报消息及出入政策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9月6日0-7时,北京昌平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在校学生,外省返京人员。那现在北京出入最新政策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北京化工大学1名在校生确诊
    北京化工大学疫情

    通报称,该名学生8月29日、30日、31日、9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目前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活动轨迹如下:8月28日,7:44乘坐G572次列车4车厢07B座位,12:59到达北京西站,13:26北京西站内的麦当劳室内用餐,14:40乘坐网约车(京Q00LV0)前往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16:11到达校园后,无校外活动。9月5日,13:00左右因发热到校医室就诊,13:20由120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发热门诊就医。经研判,划定高风险区域1个: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4号楼。

    梳理发现,北京出入政策如下:进京前7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有进返京计划的旅客,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正常进返京。而北京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北京健康宝”弹窗人员严控出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