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妈妈留4岁儿子在家驱车20公里吃夜宵 朋友聚会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聚会和儿子谁才是最重要的?近日,妈妈留4岁儿子在家,自己驱车20公里吃夜宵,结果没想到儿子醒了跑出去,如果儿子丢了,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孩子走丢
    孩子走丢

    9月1日凌晨,武汉市蔡甸区龙家巷大街上,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光着脚边走边哭。凌晨零点五十分,武汉市蔡甸区一名报警人将小男孩交给民警。经过询问,小男孩称,今年4岁,住在附近,半夜醒来发现妈妈不在身边,所以摸黑出门找妈妈,结果迷了路。

    民警带男孩回家,结果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于是拨打男孩的妈妈,也没人接听,拨打多次之后才接听的。男孩妈妈称,自己在20多公里外吃夜宵。据了解,孩子的爸爸回老家办事,妈妈哄睡孩子后,开车到20公里外参加朋友聚会。交接时,民警对孩子妈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