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经缴纳的医保怎么查询 查询方法流程揭晓

    随着社保机构的日益完善,社保覆盖的范围也越来越广,参保人也越来越多了,然而,还有部分朋友却不知道怎样查询自己已经缴纳的医保。那么,已经缴纳的医保怎么查询?下面就来看看吧!查询方法流程揭晓!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查询医保缴费明细主要有以下三种方法:网上查询,参保人可登陆到户口所在地的社保局官网,找到查询服务栏目,根据提示输入医保账号/个人编号、密码以及验证码等信息,点击登录,这样就能查询到医保个人账户的具体缴费情况

    电话查询,参保人可拨打社保电话12333,按照语音提示,进行医疗保险卡个人账户查询;柜台查询,参保人可携带医保卡、身份证等材料前往所在地的医保经办服务机构,将这些交给柜台服务人员,他们便会帮忙查询缴费明细。

    以上就是关于医保查询的方法和流程了。如果你想要了解你的医保缴费情况,可以尝试一下以上的查询方法,一旦发现自己的缴费记录出现了问题,是可以到本地的社保中心进行咨询的,也可以通过客服电话直接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