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整理公婆遗物发现多张21年前存单 银行态度让人失望

    以前到银行存款,都是凭借存单,后来才有存折和银行卡,所以现在大家对存单很陌生。近日,有一女子整理公婆遗物发现多张21年前存单,但是银行的态度让人很失望,也让人很气愤,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银行存单
    银行存单

    8月26日,湖北武汉,一名女子找到多张21年前的存单,于是去银行兑现。张女士说这些存单是整理公婆遗物的时候发现的,有很多而且都是小额的,散落在各个银行。既然公婆现在已经不在了,就想着到银行去把这些钱取出来。

    但是让人失望的是,银行说,这些存单我们都没有见过,甚至有的银行怀疑张女士拿的这些存单是假的,怀疑公证书是假的。张女士说能理解需要核实,但怀疑是假的让她接受不了。银行的态度让张女士很失望,存单上面的“中国银行定期储蓄存单”几个字不可能是假的吧,分明是银行在装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