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罚罪赵鹏程谁杀的 最后结局是怎样的来看真相

    电视剧《罚罪》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两代公安干警为维护一方安宁、扫除犯罪团伙,不畏艰险、前赴后继铲除盘踞一方的犯罪团伙的英勇故事。在最新剧情中,赵鹏程在游艇上被炸死了,所以大家都想知道《罚罪》赵鹏程谁杀的?赵鹏程最后结局是怎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事件真相。

    赵鹏程
    赵鹏程

    在昌武(虚构地)这座小城,在危机重重的战斗第一线,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常征因长期追查实力雄厚的赵啸声家族,而被卷入重重漩涡之中。赵鹏程是赵家的一股清流,他因母亲的死对赵啸声心怀不满,也在想办法挽救赵家。

    赵鹏程在游艇上被炸死,而常征变成了杀害他的嫌疑人。不过有网友质疑,这可能就是赵鹏程自导自演的一部戏,主要目的可能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同时赵鹏程和常征联合起来调查赵家。也有可能是赵鹏程和赵鹏超联合做局,上演的一部戏,目的是为了既不违法又能保赵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