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在哪借款的 申请渠道有两种

    360借条是一款人气很高的借贷产品,因此不少消费者都熟悉了,一些新手也都想在360借条借款应急,但不知360借条在哪借款的,下面告诉大家怎么做。

    360借条在360借条APP、360借条官网上都可以申请

    1、首先借款人需要注册一个360借条的账号,然后在上面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如果借款人不符合360借条的基础申贷资料,是会被直接拒贷的。

    2、360借条申贷条件:借款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非在校大学生;持有实名使用超过6个月以上的手机号码;有常用银行卡;征信良好,无信用污点、无担保记录等;收入稳定,月收入超过2000元。

    3、满足申贷条件之后,借款人就可以选择“查看额度”,然后系统就会根据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综合评估。如果获得了贷款额度,借款人点击“我要借款”,填写金额、收款银行卡号等信息,申请借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