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富阳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现在可以去该市旅游吗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8月26日8-14时,杭州新增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活动轨迹涉及九溪兄弟家等。不少人好奇,现在可以去杭州旅游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杭州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杭州疫情最新消息

    8月26日8-14时,杭州新增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现住址为富阳区东洲街道建华村,为25日外省通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症状感染者4:现住址为富阳区东洲街道紫铜村,为25日外省通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症状感染者5:现住址为富阳区东洲街道建华村,为25日外省通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症状感染者6:现住址为富阳区东洲街道建华村,为25日外省通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出。

    截至8月26日14时,杭州市累计发现并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为8月25日外省通报阳性感染者的密接。经专家评估,目前在院患者病情稳定。本轮疫情已排查密接人员828人,次密接人员1149人,除已报告阳性人员外,其余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来杭人员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其他地区来杭返杭人员,抵达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