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四星级客户是什么意思 如何提升建行星级

    如今建设银行针对客户推出了相应的星级客户服务,不同星级的客户可享受的服务是不一样的。当然升级越高就越好,那么建行四星级客户是什么意思,如何提升建行星级,下面来看分析。

    “星级服务”是建设银行根据客户的各项交易进行综合评价,从而对客户展示其评价级别并提供相应的优惠及服务。客户星级分为0至7星级,其中4星及以上的客户可享受建行的星级服务。不同星级的客户能够享受的服务内容也会略有不同,具体情况如下。

    建行4星级客户可以享受优先排队、保管籍租金九折、实物贵金属价格优惠、理财产品四星专享,总共4项特权。如果我们想要查询我们的星级,就可以登录最新版手机银行,在上方搜索框输入“我的星级”。

    建行星级提升:

    以综合业务量为基础,我们在建行办理存款、贷款、投资理财、刷卡消费、转账汇款等业务均可获得星点值,我们可以在手机银行我的星级中的“去提升”菜单查看本人提高星点的方法。

    根据产品不同类型,以月日均余额、交易金额、消费金额等作为计算星点值的依据。例如存款、贷款、理财产品以月日均余额计算。目前我们的星级是按日进行评定的,系统会根据我们最近六个月(含当月)累积的星点值评定星级,达到升级标准可升级。

    若月末星点值达到升级条件,则自动升级为评定星级;若月末星点值达不到当前星级标准,则星级过渡期后进行降级,六、七星级客户的过渡期为一年;四、五星级为半年;三星级及以下不设置过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