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感受到男人娶老婆的快乐了 你觉得什么时刻最舒服

    8月24日,一个很奇怪的热搜“感受到男人娶老婆的快乐了”受到网友关注。故事是这样的,女子正在休假,男友来看她的生活,两人开始了“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女子感慨终于感受到男人娶老婆的快乐了。

    男人取老婆的快乐
    男人取老婆的快乐

    很多女性网友看到这个热搜纷纷被逗笑了,真的感觉娶个老婆真是太快乐了,一想想就很开心,每天除了上班,啥也不用干,家务啥的全部都干好了。小编也从此有了一个新的目标,就是要努力赚钱好好养一个男朋友。

    小编觉得,这个话题上了热搜值得我们深思,在大多数男友心中,女人就应该做家务,这一切好像都像是直接为女人准备的,但是家庭主妇,这个标签并没有让人感觉到尊重。

    小编觉得,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侣,都要创造一个非常理想的相处状态,夫妻两个之间最好的状态,或许就是,两个人互相扶持但又互不打扰,可以吵架,但还要顾及对方,办事有商量,可以坐下来好好沟通,能够互相迁就,生活上彼此照顾,精神上鼓励彼此,这便是最好的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