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金融恢复额度借不了是为啥 主要原因找到了

    度小满金融原身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金融服务平台,一般情况下,度小满金融可以循环使用的,就是还了款可以再借,那么度小满金融恢复额度借不了是为啥呢,下面来看分析。

    度小满金融恢复额度借不了,主要是因为借款人贷款风险较大

    1、多头借贷。如果度小满金融发现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上有比较多的小贷记录,甚至还有多笔贷款还在偿还中,就属于多头借贷。多头借贷的话,风险较大,度小满金融为了资金安全,就会选择暂停发放贷款给借款人。

    2、征信不佳。如果借款人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征信上出现逾期、帮人担保等其他情况,就属于征信不佳了。在这样的情况,度小满金融担心放贷之后借款人会无力偿还贷款,就会选择拒贷。

    3、建议借款人在度小满金融恢复了贷款额度之后不要立刻贷款,而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再申请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