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爱驾汽车信用卡Plus版怎么样 享受这些权益

    作为四大银行之一,中国银行拥有相对较大的信用卡业务用户群,信用卡申请人一直很多。中国银行的信用卡有许多不同的主题和类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信用卡需求。那么中国银行爱驾汽车信用卡Plus版怎么样?

    中国银行爱驾汽车信用卡Plus版作为一款汽车主题的信用卡可以享受很多的汽车权益,例如:1、加油消费满500元返50元,在活动期间使用这款信用卡每月账单累计进行加油类消费满500元就有机会获得50元的消费金返现,每月名额上限为3万名,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可以享受4次消费返现。2、消费达标可以免费洗车。使用这款信用卡的用户,在活动期限,每月公告银联网络消费单笔满10元,那么次月就可以领取一次免费洗车的服务,每人最多可享受4次。3、超值车险服务优惠,使用这款信用卡的持卡人在中银保险购买车险,并且使用这款信用卡进行支付,可以获得额外道路救援、代驾、代送检服务。

    除了可以享受很多有关汽车的服务,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的权益,例如:1、新户消费满99元返50元微信立减金,在活动期限,新户开卡之后,自动快捷支付渠道消费满99元,可以领取50元微信消费立减金礼包。2、商户优惠活动,使用这款信用卡可以享受中国银行的商户活动,包括周四星巴克满60减20元,喜茶每周末微信支付减免等多家商铺的优惠活动政策。

    除此之外,还有快捷支付享5倍积分,消费达标可以领取电子会员等多项权益。总体来说,中国银行爱驾汽车信用卡Plus版是一款值得办理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