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智囊之女遇刺为何引发广泛关注 凶手曝光竟然是女人

    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20日,亚历山大·杜金的女儿达莉娅·杜金娜遭遇汽车爆炸袭击身亡。亚历山大·杜金被称为“普京智囊”,普京智囊之女遇刺为何引发广泛关注?凶手为何要杀害达莉娅·杜金娜?

    嫌疑人
    嫌疑人

    根据俄联邦安全局透露,杜金娜被害案已侦破,这是乌克兰实施的凶杀案件。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介绍,杀害杜金娜的犯罪行为是由乌克兰特勤部门准备和实施的。执行者是娜塔莉亚·帕夫洛夫娜·沃夫克(生于1979年的乌克兰公民)。在作案后她使用乌克兰车牌号经普斯科夫州逃往爱沙尼亚。

    据俄罗斯方面的消息,娜塔莉亚·帕夫洛夫娜·沃夫克和其女儿于今年7月23日进入俄罗斯边境。沃夫克为了组织谋杀并收集有关杜金娜生活规律的信息,在杜金娜居住的大楼里租住了一套公寓。

    值得注意的是,该爆炸袭击案件发生后,乌克兰却表示和它们没有关系。乌克兰方面曾在21日表示,乌克兰与发生在俄罗斯莫斯科州的汽车爆炸事件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