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交易异常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原因引起

    信用卡是很受欢迎的提前消费工具,不仅可以刷卡消费,也能够取现应急,取现因为有多方面的规定,所以还是刷卡比较普遍,那么信用卡交易异常是什么意思,是什么原因导致呢,下面来了解。

    信用卡交易异常指的是信用卡无法交易了,这种情况表示客户的刷卡交易出了问题,要想继续交易,必须先解决问题,信用卡交易异常的原因有很多,可以第一时间咨询发卡银行的客服。

    信用卡状态异常一般有以下原因:

    1、卡片受损、注销、消磁等,如果你的信用卡已经注销了,那么刷卡时会显示卡片状态异常,卡片消磁或IC卡的芯片坏了,刷卡时也会显示异常状态;

    2、卡片冻结,如果你的信用卡被银行冻结或自己申请了挂失,刷卡时会显示状态异常;

    3、支付密码输错次数过多,一般信用卡支付密码输错次数过多就会导致卡片被锁,这时刷卡消费会显示状态异常;

    4、信用卡支付受限,信用卡的刷卡额度超过了当日的最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