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震惊!拾荒老人包内发现大量现金民警询问过后发现大秘密

    通常情况下,拾荒老人身上不会有太多钱,如果拾荒老人身上有很多钱,那么多多少少有点问题。震惊!拾荒老人包内发现大量现金,民警询问过后发现大秘密!拾荒老人到底是什么人?一起去看看吧。

    拾荒老人
    拾荒老人

    近日,安徽阜南县公安局柴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拾荒老人,于是上前询问老人情况,可老人言语含糊,也说不出家庭住址,甚至连名字都不记得。当民警询问老人时,问他身上有没有带相关的身份证件或者手机,可以帮他联系到家人,好把他送回家,他说不需要帮助。

    出于职业的敏感,民警感觉这位老人不太对劲,于是在他身上找到一张显示陕西的临时身份证,不过信息和本人不属。后来在老人携带的包里搜出14万现金。最终老人承认他就是王某某,2004年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经在逃18年之久。柴集派出所民警将王某某和随身物品现金等一并移交临泉县公安局。